|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长支书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为提升2019级新生班委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发挥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9月21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教学楼B525举行“新生班长支书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主持,新生辅导员、全体新生班长、团支书参加。

本次会议以统一思想行动、提升素质能力和更好服务师生为目的。会上,邵长飞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概况,希望提高站位和工作标准,共同推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细致地讲解了新生的学习状态及可能面临的困惑,并倾听记录了新生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推进班级建设、学风建设,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干好主责主业;三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培养自己的沟通协助、社会实践、合作共事的能力。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新生班委之间的交流,为新生班级和班委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目标。对于新生班委尽快适应角色投入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有着积极意义。(撰稿:何珊珊;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