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习远房地产土地评估造价咨询公司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增加学院学子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9月1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B107教室举办习远房地产土地评估造价咨询公司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燕担任主讲人,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陈燕通过PPT向在座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从公司背景、发展历程、公司主要工作范围、项目成果等方面着手,全方位地介绍了公司概况。陈燕表示公司曾参与青岛市各地多项标志性建筑的造价评估工作,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她强调公司重视人才培养,致力于公司全面发展,采用名师带徒模式培养新型人才。目前公司在工程经济领域有各类专家一百余人,为培养有战斗力的后备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随后,陈燕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前景做出分析,她介绍道,习远公司在山东青岛、烟台、潍坊等地均设有分公司,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多个地区,方便毕业生进行地区选择,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便利。结合PPT,陈燕对公司文化、公司的社会荣誉、公司未来发展以及工作环境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在互动环节,在场学生就薪酬福利制度、个人未来发展方向、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陈燕一一耐心解答。互动环节结束后,在场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简短的面试,陈燕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现场气氛活跃。

学院向来重视就业工作,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我院学子更好地了解了企业需求,为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撰稿:王云霞、赵晴;审核:于利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