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赴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海暴、企业发展部经理杨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副院长刘俊伟参加洽谈会,会议由中交一航局副总工程师、二公司总工程师刘德进主持。

刘德进对苗吉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讲解了公司在基础设施投资、港口航道、跨海通道、远海深海、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工作。苗吉军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近年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状况,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在生产经营及用人招聘过程中遇到的困境与问题,并收集了企业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就实践教学、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融合、大学生实践基地、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联盟协议书》、《产学研合作协议书》、《青岛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意向协议》,会后还参观了中交一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大国工匠工作室”。

此次洽谈会,校企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合作意向,对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水工、市政、工民建、路桥、铁路、轨道交通施工及其他大中型建设项目并重的国家大型综合施工企业。公司所建项目分布在全国58个省市及中东、中南美、非洲等10个海外国家。(撰稿:李恺、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