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生产实习说明会

  来源: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7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在一教200阶及205阶教室举行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生产实习说明会,以便让学生详细了解生产实习的相关事项。

副院长李绍纯、地下工程系主任张素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马衍轩、施工教研室主任范宏等讲解了生产实习的主要内容,各教研室主任联系实际工程项目,就实习指导老师的选择做了详尽说明与指导。教学秘书房玉佩对生产实习的时间、相关规章制度做了解释说明,细致介绍了统一实习与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对学生选课做了说明并对错选如何更正进行了指导。

本次说明会有助于加深学生对生产实习的认识并确保实习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后续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有利于土木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联盟的良好延续发展,学院已与多家企业签订了协议,为学生选择实习及就业单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撰稿:房玉佩 审核:李绍纯)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