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

  来源: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高团队成员的安全意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7月11日下午在新校区主教学楼B131教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英华,辅导员刘荣稳、逄超和各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英华向社会实践团队传达了学校青年“政治佳”活动专题党课暨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出征仪式的会议精神,强调各团队服务内容和形式要切合基层实际和需要,切忌走马观花;要做好前期准备,确保团队成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高度关注极端气候变化和服务地区的自然条件,做好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她叮嘱各队员珍惜实践机会,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刘荣稳要求各团队做好三下乡官网报备工作,实践过程中注重礼仪,脚踏实地,树立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实践结束后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心得体会。最后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相交流和探讨。会后,老师同各队代表在体育场进行合影留念。(撰稿: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