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为组织开展好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12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分团委书记王鹏飞以及各社会实践团队带队老师、负责同学参加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和理解社会实践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以及对同学们暑期实践活动中的各项工作进行前期指导和培训。

会议伊始,高江简单介绍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建基本情况,为2019暑期社会实践团代表授旗。他向大家阐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学会谦虚和奉献,只有时刻保持谦虚的心态,才能更好地进行历练,才能更快地成长,更好地发挥出团队的力量。高江还进行了可行方案的解读,并结合往期优秀团队的实践成果,为大家打开思路。高江强调了社会实践的安全事宜,并向即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指导老师和同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王鹏飞为大家做了社会实践的安全教育和宣传培训。提醒大家在实践过程中时刻注意天气情况,做好防暑防晒措施,尤其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保护好个人的信息安全,遵循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严格按照制度来进行社会实践。之后,王鹏飞向全体成员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短期保险以及“中青校园”的报备方法。在做新闻宣传培训时,他提出新闻投稿在兼顾数量的同时更要注意提升质量,指出新闻投稿要做到主题聚焦、内容新颖以及准时高效,还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新闻的构成,创作过程以及在各个媒体上的投稿方法。

通过本次实践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极大地调动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的热情,丰富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学院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为顺利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动员大会结束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负责同学王越信心满满的表示:“本次动员大会为我解答了很多关于社会实践的疑问,也让我对本年度的暑期实践有了更多的期待。希望自己能通过实践真正增知识、长才干!”(撰稿:尚晓萌;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