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圆满完成校区搬迁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7-14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随着长江路校区2号教学楼112等7间办公室和601等6间艺术专业画室的钥匙全部交付资产管理处,高等职业学院圆满完成校区搬迁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次搬迁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孟凡勇和院长施国盘为组长的学院搬迁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在搬迁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领导小组认真进行分析和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和搬迁工作分工负责表,确保此次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地完成。与此同时,学院召集全体教职工在7月3日召开了搬迁动员大会,把思想统一到搬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克服一切困难共同完成这项工作。


7月4日至10日,学院教职工在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提前将个人资料及办公物品整理完毕,分类打包并贴好标签,其中办公桌和电脑等大件办公用品做了相应的保护措施,以防在搬迁的过程中造成损坏。7月11日下午,搬迁正式开始,在整个搬迁过程中,学院领导亲自坐阵指挥,统筹各项事宜,合理安排调度车辆、人员,协调解决搬迁中的难题。为做好本次搬迁工作,我院提前选拔了30余名以学生党员、班干部为主要成员的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搬迁工作,志愿者分为装车组、跟车组、卸车组、应急协调组等四组,进一步保障搬迁工作的安全有序。最终,通过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搬家公司、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志愿者全力配合下,学院搬迁工作实现了组织不混乱、物资无损坏、时间不推迟、人员无事故的目标要求。根据学院领导指示,7月13日下午,学生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将2号教学楼腾空的办公室、画室等房间逐一进行了打扫清理,确保将干净整洁的办公室移交资产管理处。


本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最终有条不紊全部安排到位,展现了全院教师团结一致、吃苦耐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次搬迁为契机,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宋晓峰;审核:孟凡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