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   时间:2019-07-13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3点,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一号教学楼418教室举行。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林丰艳参加仪式并担任主讲人。商学院各社会实践团队代表80余名参加会议。

首先,林丰艳向全体参加社会实践团队传达了学校青年“政治佳”活动专题党课暨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出征仪式的会议精神,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课内容。接着,青年“政治佳”实践团成员王杨杨同学分享了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子亮博士《弘扬老山精神,锤炼理想信念》的主题报告的感悟和体会。最后,林丰艳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期间的人身安全,要求各团队提高安全意识,既要注重团队安全性,让安全与实践并行;又要保障调研严谨性,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社会实践任务,具有创新性地完成小视频、H5或理论文章的调研任务。最后,会议进入授旗阶段。林丰艳分别为各团队分发队旗和队服,并祝愿同学们调研顺利、凯旋归来。(撰稿:臧文杰 林丰艳 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