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社会实践讨论会

  来源:   时间:2019-07-14   点击数:

为顺利完成以“思政绽放满校园,探寻最美思政人”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7月1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115召开讨论会。带队老师分团委书记隋学智,指导老师辅导员王悦佳以及7名学生成员参加此次讨论会。

讨论会上,隋学智老师首先结合思政课在高校立德树人教育中的核心地位强调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其次强调要落实各项基础工作,充分理解实践主题,重视实践成果总结。最后各位成员结合自己的想法,与两位老师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丰富并完善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

本次讨论会的召开,使团队成员明确了此项实践活动的实际意义,并制定出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与行程安排,确保“思政绽放满校园,探寻最美思政人”社会实践项目顺利进行。(撰稿:王悦佳,于兆虎;审核:隋学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