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世界水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唤起师生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22日,商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二号教学楼前举行了“节约用水,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世界水日宣传教育横幅签名活动,商学院师生数百人参加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分为“世界水日”主题教育班会、横幅签名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2015级学生李佳敏说:“节约水资源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要随手关闭水龙头,让节水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尹盖盖说:“一切社会生活和经济活动都离不开水资源,节约用水,人人有责,不要让地球上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

本次横幅签名活动是商学院“一二三四五+”工程实施的重要环节,也是商学院“五十个学会”和 “六爱•五有”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引导学生爱国爱校爱集体,增强学生的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撰稿:臧文杰、杨洪敏 审核:董兰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