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严格规范做好2019年研招录取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严格规范做好2019年研招录取工作,3月21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复试工作筹备会,学院领导班子、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赵琳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2019年研招录工作的要求,传达学校研究生复试工作精神、规范及相关要求,布置学院本次复试面试试题库及复试自命题工作。她强调,研招录各项工作要“稳中求进”,“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指导”,“发展抓公平、改革抓体制、安全抓责任、整体抓质量、保证抓党建”。学院各级要规范招生程序,重视保密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全面考核、加强复试命题管理,规范流程,按初试要求布置,做好保密工作。提高全员政治站位,杜绝漏洞;吃透文件,细化文件落实,细化操作流程;落实责任分工协作,确保复试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根据招录工作要求,学院制定了详细的任务分解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高度重视2019年研招录取工作,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责任到人,进一步深化了安全保密责任意识,明确了命题与阅卷相关工作要求,强调了学院各岗位的职责,为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撰稿:李瑞、王鹏飞 审核:王鹏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