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改革精神,树立科学的质量观,3月20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大楼718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出席,专职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平主持会议。

张平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信控大楼已经逐步启用,学院优先将研究生工作室建设好,为研究生创造更好的研学条件,希望研究生管理和使用好。研究生应该明确专业目标,集中心力进行学习和研究;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做好宿舍内务清理,实验室和学生宿舍每天要注意开窗通风;注意用电安全和财产安全,宿舍、实验室要做到人走电断;配合好新校区建设,注意施工安全。

曲良波表示,深化改革日益成为研究生教育发展的主基调,抓内涵促质量日益成为研究生教育发展的主旋律。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针对研究生的管理制度、考核方案和责任体系正在逐步建立和完善,给研究生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考核体系,保证研究生教育基本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曲良波向大家通报了新校区规划布局和建设进度,下学期长江路校区迁入新校区之后,新校区的资源配置会有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希望研究生能克服困难,专心科研。鼓励研究生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机遇,多参加科技竞赛,多搞创新项目,学院会予以全力支持。

学校十大工程之一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程”中指出,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和质量提升工程,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质量监控体系,完善、规范学位授予管理制度和研究生导师评价考核制度。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指导思想,狠抓落实,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撰稿:张平;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