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员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党员发展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刘建秀,正处级组织员刘金铭、董建莉一行三人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辅导员刘欣然、徐杨杨、马蓉蓉参加了座谈会。

邵先锋简要汇报了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工作总体情况和2019年工作设想,并针对党员培养教育、入党全过程材料整理等方面提出思考和建议。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咨询,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自组织员办公室成立以来,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更加科学规范,各位组织员对待党员发展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精神值得大家认真学习。刘建秀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一年来党员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时解答大家的疑问、介绍好的经验做法。他强调,学院下一步一要加强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思考研究生支部应该如何加强管理,二要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三要做好发展党员过程中材料的存档,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交流,进一步厘清了学院在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问题,为做好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马蓉蓉、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