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激发理论学习内在动力,3月20日中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嘉陵江路校区学院党员活动中心组织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刘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针对与学生切身相关的具体内容进行阐释说明。他指出,报告不仅彰显了国家的伟大与富强,也回顾了国家发展的不易与艰辛,指出了中国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是广大干部群众筚路蓝缕、千辛万苦干出来的。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支部组织委员高腾飞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关心国家大事,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将政治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时刻鞭策、鼓励自己,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个人力量。(撰稿:高腾飞;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