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阶201举办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公司副总经理杜建志、人事经理白慧峰、总监陈磊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杜建志就公司背景、发展状况、企业荣誉以及企业优势等为同学们做出详细介绍,并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状况和就业前景做出分析。他表示,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客户众多,人员规模不断扩大,积极向外拓展业务,是一家以人为本、海纳百川、勇于创新、充满激情的企业。交流过程中,杜建志鼓励同学们积极制定职业未来发展计划,跟随市场变化,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以实现高端就业。针对本次人才招聘,他指出,公司始终坚持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原则,运用能上能下的竞争机制,激发员工的潜能和创造力,给人才以成长的条件、价值的提升,以员工的能力和贡献衡量员工对企业的价值,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参与。随后,同学们就薪资待遇、食宿条件、公司制度等方面提问,杜建志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了企业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为管院学子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发展机会,拓宽了学生们的就业渠道,表现出管理工程学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真切关怀。(撰稿:王云霞 审核:于利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