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艺术人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

  来源: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教416举办“艺客”讲坛第一期“艺术人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报告。报告特邀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宋怡和在“艺用人体解剖”方面深有造诣的高歌老师主讲,报告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俊富主持。

宋怡向前来参加报告的2015级应届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心得,从职业生涯规划是什么,为什么以及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指出了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的方式方法,分享了如何认识自己、定位自己、了解职业等的方法,针对艺术生的未来职业方向做了相关的指导,并且提出了未来绘画速写老师方面存在人才空白的现象,阐述了将来绘画教师的发展前景。

高歌老师作为人体研究专员和人体造型巡回演讲专家,以身示范的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体速写默写公益课,针对人体的各个关节都做出了相应的示范,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人体结构素描,为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有关人体肌肉骨骼绘画经验,以此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人体结构造型。

最后,高歌老师将现场示范的人体结构绘画赠与了四位幸运的同学,留作纪念与启蒙,此次报告再次点亮了同学们的艺术生涯,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目标。(撰稿:宋怡、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