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寒假期间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留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月15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在建筑馆311召开学院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许从宝、辅导员王鹏飞及全体寒假留宿的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许从宝首先向在场研究生特别传达了学术科研方面的要求,督促留宿学生珍惜寒假期间的学习机会和科研环境,关注社会民生和学科发展方向,选择研究课题;利用寒假期间做好调研,从文献综述入手,多与导师交流,利用好假期时间,为科研论文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许从宝传达了学校对于寒假留宿学生的住宿管理规定,对寒假留宿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一要严格遵守学校住宿管理规定,按时归宿,不让他人留宿,不与社会闲杂人员密切接触;二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安全用水用电,不要单独外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要遵守校规校纪,不在留宿期间从事非法活动,慎独自律;四要记下留宿管理老师和学院辅导员的联系方式,遇到紧急情况,及时联系老师和身边同学,留宿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五要做好信息登记,并且每个班级要指定联系人,及时了解本班同学每天的去向,及时向学院反馈学生情况。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针对留校生成立了临时班级、临时负责人,每天密切掌握留宿学生的动态去向,学院领导每天在建筑馆带班,严格每天的日常值班工作,确保学院人员、环境整体安全稳定。(撰稿:韩雪 王鹏飞;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