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为确保寒假校园安全,1月11日、13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院长许从宝、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副院长赵琳带领辅导员王鹏飞、李岩、刘超、杨霈宣、王明慧对建筑馆、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学生宿舍的用电、消防、防盗及卫生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查看,发现总体状况良好,但仍存在学生物品较多的问题。肖学斌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共建安全、文明校园。高江叮嘱假期留校学生要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和管理,及时进行宿舍归整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私自调换宿舍和留宿他人。负责人要掌握留校学生动向,杜绝夜不归宿。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照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保证宿舍安全整洁。

此次假前专业教室、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是学院“筑美于境”工程的重要环节,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呵护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大局,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撰稿:杨霈宣;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