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暖心家访活动启动

  来源: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为落实学生处关于开展家访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加强学校与家长间联系,共同培育英才,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1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家校携手,相伴成长”暖心家访活动正式启动。

家访工作启动前,学院经过细致讨论、精心筹划,积极联系学生及家长,结合学校教育目标与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出家访活动的实施方案,用实际行动构建家校联系的桥梁。此次暖心家访活动,所有辅导员将积极参与,旨在通过走访学生家庭,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与需求,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的帮扶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过走访学生家庭,送温暖、送关怀、送信心,增进学院与家庭,辅导员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使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情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通过家访,锻炼辅导员队伍,增强工作责任感,拓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途径。

启动仪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带领辅导员王中帅、刘欣然对青岛周边的几名同学进行家访。通过上门家访与家长面对面沟通孩子的教育问题,带去学院的新春问候,师生零距离交流彰显爱生情怀,为深入推进家校携手共育英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