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为增强对新发展党员党的观念、理想信念以及自我教育,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月10号组织了2018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各年级辅导员等参加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正式党员李文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誓,领誓人面向党旗领誓,宣誓后领誓人报告姓名,随后宣誓人逐一报告自己姓名。宣誓结束后,由预备党员代表李渴欣同学发言,李渴欣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学习中将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遵守党的规定,执行党的决议。

最后,邵长飞代表党总支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优秀典范看齐;二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