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思想提升月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204阶举办“三全育人谱新篇,思想引领助科研”研究生思想提升月系列活动总结和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院长苗吉军、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副院长张鹏及辅导员王中帅、徐杨杨,马蓉蓉参加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曲成平代表学院向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研究生思想提升月系列活动给予肯定。他指出,“三全育人谱新篇”系列活动是学院落实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既有针对全体研究生举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又有为加强研究生和本科生联系而实施的“学风导航员”制度以及创建“本研共创”交流平台,还有针对全体研究生党员举办的“参与科研,服务社会”党员资料征集活动以及为加强党员模范作用而举办的党员定向帮扶活动和包干宿舍活动。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希望大家要有理想,勇担当;要加强能力训练,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磨砺精神品质,锻炼道德修养。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为榜样,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能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成为真正的有用之才。

随后,邵先锋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各领导老师分组为获奖人员及班级颁奖。颁奖结束后,苗吉军作总结发言,他向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要不断提高自己思想高度,要做好科学研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学习科研氛围浓厚、积极向上的学风、院风。

“三全育人”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引导学院广大研究生全面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学术科研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有效提升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