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寒假前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A107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寒假有关学生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对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访、走访用人单位,传染病防控、省优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学生工作干部,进一步树立学生放假、学生工作没有中止的思想观念,确保学生工作不断线。寒假期间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加强学生安全信息沟通。针对往年学生工作成功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经验总结,提前做好新学年工作规划,制定详细工作措施,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后,全体辅导员分别对工作做出了梳理并提出新的工作设想,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