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国际访学安全教育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9-01-12   点击数:

1月10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14召开国际访学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校国际交流处都思彤老师、校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张涛老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徐翀老师以及参加此次访学交流项目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江主持。



都思彤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国际访学活动对许多同学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她针对同学们的人身财务安全、出行前的准备、活动的注意事项、出境入境、知行礼仪、外事纪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张涛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北九州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访学项目的大概流程,如今的北九州已然成为了治理环境典型城市,希望同学们能在全面学习和了解日本九州地区自然风土与人文特色的同时,探究这个工业强国的建筑、工业、土木、环境等各行业的发展现状。



高江重点强调了国际访学交流活动的安全问题和出行纪律要求,嘱咐同学们准备好证件、出行物资并购买保险确保安全。希望同学们出门在外安全为先,同时要注意专业学习,在交流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学习快乐,享受生活,平安归来。

本次安全教育会使即将赴日国际交流的同学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醒他们时刻注意人身安全,防患于未然,为此次国际访学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丁佳艺;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