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研究生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学院学生发展

  来源:   时间:2019-01-13   点击数:

新形势下,研究生会应该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学院学生发展?1月11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召开研究生会工作总结会,总结一年来成绩,展望下一步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高江、研究生辅导员李岩,研究生会主要负责同学、2018级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各工作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研究生会主席卢嘉琦同学以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同学对本学期的活动和工作做出总结,深入分析活动组织的优势和不足,并阐述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与部门发展方向。李岩老师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并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要求、给予期望,并强调研究生会整体形象对学院以及个人的影响。

高江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同学一学期以来的辛苦表示感谢,指出学院研究生会已经初步实现了自主运作的状态,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东亚建筑学术会议、山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教育分会2018年度会议等学院重大活动中发挥了良好作用。希望大家牢记加入研究生会的初衷,努力发挥自己特长,在为同学、为学院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针对学院建筑学博士点申报、建筑学一流学科建设、城乡规划专业评估、新一轮学科评估等工作要点,研究生会要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科研能力提升、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工作。研究生会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实现个人与集体地协调发展。

本次研究生会总结大会让大家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也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下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丁佳玥、王阳、李岩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