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风景园林设计基础”公开评图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风景园林系组织开展风景园林专业“风景园林设计基础”公开评图活动,本次公开评图由阎婫、姚文飞、王叁等老师组织,学院副院长刘福智、建筑系主任王少飞等老师参加。

刘福智针对同学们的“艺术家工作室及庭院设计”的设计成果进行了概括性的点评,从造型个性化、空间有序性、景观标识性等方面指出一些不足。王少飞站在学院各专业二年级平台构建的角度,指出专业学习中打开视野、提升眼界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多关注建筑与景观的联系,内外环境的沟通融合等。万广诚、刘宇轩等高年级的学长也积极的参与了展评工作,有针对性的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充分发挥了学院专业学习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此次展出的作品来自风景园林专业二年级的设计作业,每幅作品都独具匠心、风格迥异,展现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及设计能力。本次评图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促进、观摩学习的平台,使学生能够发现自己的长处、明确自己的不足,找到接下来努力的方向,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淳、阎婫;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