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1月10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本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在1教三阶北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曲成平主持。

曲成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党建工作、学科与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实验室及对外服务、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工作、行政及工会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他强调,2019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快推进“三全育人”建设全面实施,提高学院内涵式发展。

苗吉军对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进行汇报,围绕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建设经费、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明确学院一流学科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最后,各分管副书记、副院长按照分工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认真听取总结后,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另外,在本次全院大会上,苗吉军还传达了有关学校第二轮岗位评聘工作会议精神。此次岗位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聘任工作的重要性,仔细研读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做好本次评聘工作。

本次大会对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马蓉蓉、王中帅 审核:曲成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