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寒假前检查学生宿舍

  来源: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月9日下午对1、2、3号公寓相关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内务整理以及宿舍安全。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与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临近假期,学院重点就宿舍防火防盗等问题进行检查。督促同学们注意个人财务安全,个人贵重物品要随身带走,锁好门窗,切断电源,在离校时办理登记手续。在此期间,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的期末复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准备,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邵长飞及辅导员就毕业规划与职业生涯问题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交流,邵长飞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讲解,他表示,同学们除了应具备专业和能力外,还应当具有一定的心理素质和和一定的求职技巧。本次对话增强了学生的信息,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寻找一个良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李卓;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