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寒假将至,为确保学生宿舍假期安全,1月1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副书记曲良波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检查,对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认真落实假前安全卫生工作。

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宿舍卫生和安全,督促有问题的宿舍及时整改,提醒学生离校前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收好被褥。检查过程中,董典同与尚未离校的学生亲切交谈,询问离校时间和乘车情况,考虑到天气原因,嘱咐学生早做准备,不要耽误乘车时间,并注意回家途中以及假期安全。他叮嘱假期留校的学生,要严格落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承诺书》的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和管理,特别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公寓的相关规定,公寓内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私自调换宿舍和留宿他人。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重安全,按照要求保持好寝室的卫生整洁及安全。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张英华  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