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9月1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二教41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梁虹、院长荀志远、副院长申建红、陈为公、6位近两年新引进的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荀志远重点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概况、近几年教学科研取得的进步以及未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期望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中担当重任。他表示,学院将尽力改善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条件,鼓励青年教师建立团队,相互交流,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团队建设能力和学术竞争力。梁虹从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争做党建、学术“双带头人”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中,青年教师相互交流了思想、工作情况以及在学科发展中的一些好的想法和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计划。学院班子成员与青年教师围绕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研究团队、科研项目申请、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了一系列共识,提出了青年教师导师制,发挥好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传帮带”作用,指导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鼓励青年教师敢于创新,敢于尝试跨学科与交叉学科的研究等。

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青年教师深切感受到学院对青年教师的重视和关心爱护,一致表示有信心、有能力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邵志国;审核:梁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