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8年秋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9月15日,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三个校区承担了1至4级共21个考试类别、考生人数共5139人,三个校区各安排10个批次考试。我校作为考点,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工作,严格按照山东省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进行。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各尽其责,本次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是学校院系部门重组后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接组织的第一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赛前选调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坚持原则、熟悉业务的老师担任本次考试的考务、监考工作。召开了全体考务、监考员培训会,多层次、全方位对考务、监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进考试管理工作规范化,确保考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在试卷保密、考点布置、考点封闭管理、考风考纪等重点环节下功夫,确保考试得以顺利进行。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通力合作,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保障,考场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市考试院巡查员来校进行了指导和巡视,对学院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

由于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责任部门的积极配合,考试组织及实施过程中的措施得力,特别是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认真负责,5139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无违规、作弊现象发生,历时2天的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完成。(撰稿:刘亚云 张英华  审核:宋传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