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聘教研室主任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聘教研室主任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熟悉教研室日常管理工作,9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聘教研室主任座谈会,学院院长陈国庆、副院长任颖卮、华章琳参加了座谈会。

       陈国庆代表学院对各位新聘教研室主任表示祝贺,肯定了各新聘教研室主任积极关心学院发展的奉献精神,认为教研室主任是教学工作的组织者、教学研究的管理者、科研工作的引领者、各类政策的传达者。教研室主任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敢管、会管和想管。陈国庆要求新聘教研室主任要尽快进入工作岗位,组织教研室进行有关新教材与专题教学的备课活动,要定期召开教研室活动。

       任颖卮结合科研工作,要求新聘教研室主任做科研工作的引领者,要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学科建设。

       华章琳就教研室主任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做好每个学期的排课工作,合理考虑教研室老师的实际情况下,统筹安排好本教研室上课任务;做好本学期每门课程平时成绩给分依据的讨论与上交工作;组织好教研室的日常活动,定期进行教研室集体备课等活动,并进行相应的记录工作;完成本教研室老师日常教学活动的管理工作,每学期完成本教研室老师的听课任务;完成好学期末补考成绩的登录工作;组织教研室老师积极进行教研教改探索与创新工作。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田东、《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杜宝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李建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于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柳芃、《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马琰琰进行了业务工作的讨论;《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杜宝虎代表各新聘教研室主任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撰稿:华章琳   审核:陈国庆)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