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学籍管理制度教育

  来源: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为营造优良学风,让2018级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学籍管理制度,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9月19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14分专业召开了2018级新生学籍管理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朱一荣,教学秘书董昇,辅导员王鹏飞、杨霈宣、王明慧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董昇首先对学院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大学课程的安排的细节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就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个专业的学位获得条件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董昇阐述了我校的学分管理制度及考试作弊处罚制度。朱一荣代表学院对对新生提出了大学学习的一些要求,希望每位新生都能熟练掌握《学生守则》,严格要求自己,重视考风考纪问题,对自己负责。与会老师针对新生选课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解答。

学籍管理制度教育大会是新生入学教育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使2018级新生明确了大学生活中的红线,有利于约束不良行为,培养良好学风,为新生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尚晓萌、王鹏飞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