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学院与青岛海信日立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

  来源:   时间:2018-08-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就业,8月15日,青岛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举行。学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院长助理刘龙,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 强、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郑丽萍等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海信日立人力资源部宋美芝主持会议。

张文 强致欢迎词,充分肯定了海信日立与我校多年来的合作成绩,高度赞扬了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专业学生的突出专业能力和水平,他指出,目前在海信日立工作的校友共有80余人,许多已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和中流砥柱,大力支持双方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期待与青岛理工大学在多方面加强合作。

邵长飞高度肯定了海信日立在行业内取得的卓越成就,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沿革、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情况,交流了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他认为此次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不仅可以给理工大学的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实践机会,还可以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海信日立,加入到海信日立的团队中来,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签约并共同揭牌,会后一起参观了海信日立展厅。(撰稿:刘龙 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