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暑期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18-08-06   点击数:

      8月4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暑期工作调度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肖学斌对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暑期师生外出实践和认识实习工作进行 了部署和调度,并就安全工作再次做出强调。

       许从宝院长传达并就落实山东省“一事一议”顶尖人才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许从宝指出,落实山东省“一事一议”顶尖人才申报工作是学校和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和学院实现内涵发展,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保障,对于申报一流学科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许从宝就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产业对接类)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这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作为学校和学院暑期重点工作挂牌督办,希望举全院教师之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对于各编撰团队要及时召开务虚会,明确责任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与会人员听取了城乡规划系关于城乡规划专业教育评估准备工作的汇报,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暑期工作调度会主题突出、安排紧凑、内容务实,进一步统一了认识,解放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学院班子成员、骨干教师的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学院重点工作的开展以及发展产生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撰稿:高莹;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