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总结答辩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1-16   点击数:


为推动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保证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高成员工作的热情和质量,1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于建筑馆314举办了2017-2018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答辩大会。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江,辅导员王鹏飞、刘超、杨霈宣,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参加总结答辩大会。

大会开始后,各部门负责同学采用PPT放映讲解的方式对部门本学期来的工作活动进行阐述,从活动记录、不足之处、未来展望三个方面来展开。例如,素质测评部对其本学期进行的日常综合测评、趣味运动会等工作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宣传部对其副部及干事工作分配方面的问题也进行了反思;创新创业部提出了下学期工作方面的改进方向。对于部长们的总结答辩,评委们提出了的针对各部门的改进意见以及严格的工作要求:部长应对干事以及副部进行系统合理的工作安排,部门应在举办活动时多一些创新思维以及对于可能出现的纰漏做好应对方案等。并于听完各部长答辩总结后,对其答辩情况进行了打分。

本次工作总结答辩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同时有利于各部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找准自身定位,顺利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使新学期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建筑学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高江、尚晓萌;审核:侯方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