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班级学期回顾相册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为了促进班级同学间的团结与友谊,捕捉瞬间的美好回忆,日前,由建筑学院团总支主办、新闻传媒中心图像采编部承办的“学期回顾相册”在建筑馆二楼大厅展出。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同学,发动同学们收集一学期里共同经过的点点滴滴,以照片为载体,用最直观的冲击力、最合适的形式,在学期末的时候制作学期回顾相册,包括一份电子相册、一份实体相册。举行学期回顾相册活动,意在提醒同学们多留心平常发生的事情,多留下些照片资料。电子相册联系新媒体进行公众号上的展出以及评比,实体相册在建筑馆二楼大厅进行展出。

最终,城规172主题为“我们是可爱的红果果家族,我们的故事,会被永远记住”的班级相册和建本161“缘分让我们走到一起,从一个夏天,走向另一个夏天”班级相册荣获一等奖,城规161、建本162、园林161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奖班级为建学161、建本163、城规171、建本171、建学171、建学175班,优秀奖有建学174、城规162、建学172班等。

举行“学期回顾相册”活动,既能承载同学们无所安放的情愫,又能给同学们以警醒,反思这学期的错误或是没能达到的目标。通过回顾一学期以来的照片记录,建筑学院学子们能更加清楚地看清自己,理解团结的伟大力量,珍惜身边得之不易的友情,沉淀自己,为目标而努力。(撰稿:高江、尚晓萌;审核:张建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