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公路扶老人受赞誉

王中帅   来源: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1月13日,我校土木学院土木166班学生王成功在回家途中,遇到一位不慎摔伤老人,主动扶起老人并送其回家,受到当地媒体的广泛赞誉。

据云南曲靖市师宗县媒体报道,1月13日下午3点左右,王成功乘坐出租车经过当地焦化厂附近时看到一名老人摔倒在路边,老人多次尝试爬起来,但刚起来又摔下去,好几次都没能站起来,路上经过的车速很快,很是让人担心。王成功要求出租车司机停车,并让司机做了个见证,扶起老人,检查老人没问题后应老人要求将其送回家。

王成功同学这种扶助老人的爱心行为,受到当地媒体广泛赞誉,但王成功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切都是自己应该做的。(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