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青理印象”图像征集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学生对摄影的兴趣,鼓励他们从多方面展现“青理之美”,日前,由建筑学院团总支主办、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青理印象”图像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图像征集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消息一经发出,便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共收到70余名同学共150份参赛照片。在参赛照片中,有光影交织错落的斑驳砖瓦,有“满地黄花堆积”的别致红楼,也有分外招人怜爱的可爱小猫,夕阳西下时分的霓虹灯光。利用精巧的构图、浪漫的色调和丰满的感情,每个作者都完美诠释了自己的“青理印象”。

经过评选,建本163于小雅、城规171孙维瑶获得一等奖,建学143 李正飞、建学162车仰晖、建本163张逸康、建学165陈奕涵获得二等奖,建学143于州、建学143 曹洵、城规142牛琳、建学154闫晓彤、城规151赵松、城规162尚晓萌、建本161臧秋云、建本162 何西子、建本163周泓宇、建学171刘学奎、建学172彭甜甜、建学172 施苗苗、建学174王芷馨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青理印象”图像征集活动不仅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分享与交流的平台,更带动学院学生在日常学习之余培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并由此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本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并有效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撰稿:高江、尚晓萌;审核:张建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