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How to be Successful Professionally?”讲座

  来源: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近日,土木学院“How to be Successful Professionally?”讲座在建筑馆111教室举行。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正教授黄浩勇担任主讲人。国际学院院长孙玉洁、土木学院国际部主任刘俊伟、2017级中美合作四个班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黄浩勇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经历、研究方向、国外教育特点等,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应该认真做好自己的时间规划、及时总结、保持积极的心态,特别强调一个人在学习和事业上应该积极进取,努力向前。最后,黄浩勇的妻子Jeong Lim Lee作了题为“The Importanceof Speaking Good English& HowtoImprove Your English?”的主题讲座,强调了掌握和使用英语的重要性。讲座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的举办,开阔了中美合作班学生的视野,了解了国外高等教育模式,认识到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望。

黄浩勇,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正教授,系副主任,胜科-国立大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青岛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2012-2015),国际水协(IWA)会士,新加坡胜科水务集团技术顾问,环境领域顶尖学术期刊(Water Research)副主编,Journal of water reuse and desalination 主编。(撰稿:赵传奇;审稿:邵先锋)

76A4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