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期末、寒假学生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1月5日,建筑学院在一教四阶召开期末学生干部会议,布置期末、寒假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方高,辅导员王鹏飞、刘超、杨霈宣,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高江主持。

侯方高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归纳总结,对学生干部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期末学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诚信问题,各班应通过灵活的形式,加强对所有同学的考风考纪教育,相互营造良好的复习、考试环境,努力将舞弊状况消灭在萌芽状态,力争实现期末考试“零舞弊”;二是高度重视寒假前后的安全问题,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多渠道、多形式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做好学生人身安全、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财产安全、节假日各种活动安全、往返学校途中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高江就2018年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工作以及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对学院往年大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系列的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展现建筑学院的风采。

会议最后,王鹏飞宣读了本学期文体类活动获奖名单,对在建筑学院跳大绳、踢毽子、拔河比赛,篮球、乒乓球等各项赛事以及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提出表扬,刘超、杨霈宣两位老师为获奖同学及班级代表颁奖。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带头作用,对全体学生干部自身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部署安排了寒假的各项任务,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高江、尚晓萌;审核:侯方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