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师生的体育素质,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1月5日,建筑学院在南院体育场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联赛,建筑学院“建英”教职工足球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新的带领下,与学院学生足球队一起为场边助威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师生足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分一直僵持不下。最终,比分定格为3:2,学生足球队获胜。

此次师生友谊足球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撰稿:高江、尚晓萌;审核:张建新)

8A72

8D8D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