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宣誓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为有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学风,筑牢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1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二楼西报告厅举办了“诚信考试宣誓大会”。副院长李长河,党总支副书记李国涛,团总支书记贺治成,各年级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出席会议。

期末考试是展现学院优良学风、考风的关键时刻,在这一过程中每个人的诚信素质也将受到考验。为此机械工程学院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弘扬优良学风,诚信对待考试”的倡议。在本次宣誓大会上,由学生代表宣读了《青岛理工大学考试规定及处理细则》并带领同学们宣誓。

李长河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大学只有实现公平,人人诚信,才能培养出优秀的人才。而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一定要杜绝虚假,坚守诚信,用真实优异的成绩回报自己、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观;要时刻警醒自己“大学不是目的,而是过程”,及时制定人生规划,让自己拥有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同时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将机械工程学院的严谨作风发扬光大。

   “一泓诚信静心,万卷答题自成”。透过尘嚣,将这份安静注入心房,使我们踏实学习,履行诚信。用诚信铸造品格,用诚信收获成功,用扎实的知识、坚定的意志、求实的态度向自己、向学校、向家人交上诚信的答卷,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以积极行动践行“诚信”核心价值观,争做诚实守信大学生。(撰稿:张翠芳  审稿: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