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张成福   来源: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改革要求,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专业转型升级,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12月31日,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基地建立暨挂牌仪式在位于万达影城的青岛红帆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桂梅、院长巩湘红、副院长王晓东、副书记田洪杰、中文系主任张成福,青岛红帆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新、总经理蒋立勇、艺术总监于晓汝、广告部负责人管池国、财务总监姜玮玲、办公室主任董惠,以及青岛市影视文化研究会会长周汝萍、青岛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会长陈体喜参加仪式,蒋立勇主持仪式。

蒋立勇致欢迎辞,对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基地落户红帆影视表示祝贺,期待与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生、青岛市影视文化研究会密切合作,为青岛影视之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青岛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奉献。

巩湘红代表学院诚挚感谢青岛红帆影视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帮助和认可,她指出,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青岛红帆影视公司建成汉语言文学社会实践基地,将会全面促进汉语言文学和其他相关专业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也将会为学院服务社会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学院将会全力在各方面支持实践基地开展工作,希望双方紧密合作,争取使实践基地早日产生实际效果,实现互利共赢。

张仁新在致辞中介绍了自己创办企业的经历和深厚的电影情结,他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在文化宣传、文化教育与培训、电影制作与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在实践中培育、锻炼人才,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责任担当的新型人才。

林桂梅和张仁新为“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基地”揭牌,王晓东和蒋立勇签署共建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基地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考察了万达集团影视产业园。(撰稿:张成福,审核:田洪杰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巩湘红致辞

     

揭牌仪式

     

签署共建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基地协议书


参观东方影都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