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第四届土木科技文化节闭幕式

邵先锋   来源:土木学院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土木学院于一教200阶举办青岛理工大学第四届土木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义、副书记邹传波、副院长金祖权、曲成平、优秀指导教师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闭幕式

大会通过开场视频展示了本届土木科技文化节中所取得的成果。邹传波作第四届土木科技文化节总结报告,她在报告详述了本届科技文化节中的成绩与经验,对学院师生在本届土木科技文化节中所取得的项目成果及科技文化节在校内外所产生的积极影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曲成平宣读了第四届土木科技文化节优秀教师与优秀学生的表彰名单。刘文锋、时伟、郭宗河、周东明、许卫晓等17名优秀指导教师,周正、周国帅、曲少璐等35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代表许卫晓结合自己指导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优秀学生代表周正结合自己参与的各类科技创新大赛先后发言,跟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体会。

张明义致闭幕辞,他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是学院改革、发展、创新的重要一年,土木科技文化节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将继续大力支持师生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希望学院上下再接再厉,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第四届土木科技文化节横跨两个学期,历时近一年,期间共举办各项专业及趣味类赛事近20项,总计吸引3100余人次参加到各项比赛中来,获国家级奖励35项、省级奖励32项、市级奖励7项,成功申请11项实用新型专利,发表学术论文9篇,对激发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增进师生交流、强化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具有积极意义。(撰稿:邵先锋  学院审核:张明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