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城乡规划专业城市规划设计Ⅱ答辩会

  来源: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14级城市规划设计Ⅱ课程答辩会于建筑馆各导师组进行举行。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全体教师以及城乡规划专业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答辩过程中,由张洪恩老师指导的高密市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学生组,由李兵营老师指导的即墨市金口镇总体规划+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学生组,由田华老师指导的崂山区王哥庄镇总体规划+村庄规划学生组,由赵明明老师指导的高密市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学生组依次进行对总体规划的汇报,汇报内容分为项目概况、现状分析与评价、发展定位与总体发展策略、镇域统筹规划、中心镇区规划与近期建设等。每小组成员依次进行讲解,并用实际的数字和地图进行完善答辩。本次答辩采取导师互换的点评形式,导师们通过每位同学所阐述的项目概况,现状分析与评价,发展定位与总体的发展策略,镇域统筹规划等,结合纸质报告分析,分别对每个学生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打分,通过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对于本次答辩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现场学术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答辩会专业特色特色鲜明,加强了专业导师与学生之间的充分交流,对城乡规划专业教学起到了积极作用,并为建筑学院整体学术水平发展起到推进作用。(撰稿:高江、尚晓萌;学院审核:张建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