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8跨年晚会

刘红艳、乔鑫瑶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四处洋溢着喜悦祥和的气氛。12月26日晚,艺术学院“执子渡孟喜,长歌颂芳华”2018跨年晚会于北院礼堂成功举办。艺术学院政领导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演出。

伴随着充满欢欣喜庆气氛的街舞《好运来》,跨年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富有创意的歌曲串烧《走马+时间煮雨》充满青春魅力与蓬勃朝气的舞蹈《古典爵士串烧》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新白娘子传奇》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充满传统美感的沙画《年》也大家嗅到了新年的气息,机智幽默的相声《满腹经纶》引人发笑激情澎湃的乐队献唱清幽曼妙的古典舞《镜花水月》经典老歌《爱如潮水》引起全场一阵阵欢呼。如梦似幻的钢琴独奏《river flows in you》则将优美舒缓的节奏与低沉悠扬的歌声相结合。舞蹈表演《盛世花开》充满朝气与活力地表达了对祖国诚挚的赞美与祝福,充溢着对青理发展满满期盼。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充满年味的视听盛宴,使同学们在新年来临之际感到了艺术学院的热情与活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艺术学院将以永不懈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撰稿:刘红艳、乔鑫瑶;学院审核:牟永川)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