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球服设计大赛

  来源: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造与设计能力,12月21日下午,建筑学院球服设计大赛现场评选在建筑馆二楼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江,辅导员王鹏飞、刘超、杨霈宣以及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以手绘的形式,在白色T恤上设计制作风格迥异的球服。每位作品的设计者结合专业所长,通过精心的准备,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挖掘出许多创作的灵感,设计了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作品有的用飞身扣篮图案表现对篮球的热爱与激情;有的把字母与建筑学院院标巧妙地结合起来;有的采用泼墨设计使球服多了一点灵动感;有的以狼为主要图案,寓意球队的凝聚力和爆发力;有的以随机排列的三角形为主要元素来增加球服的美感……参赛的球服都表现出了大家对篮球、足球的热爱,能突出建筑学院球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最终,建学172班王宝席、余伟豪、李亚斌、张广熠设计的作品荣获一等奖,他们的设计理念是以红色和黑色为主要色调,凸现一种青春燃烧的感觉,中间的飞身扣篮更是显示出每一位篮球人的激情,短袖上的建院标志代表着是为建筑学院球队量身打造的球衣,胸前的小篮球等小细节也为球衣增添了不少美感。园林161班陈琛、杜慧敏,建学154班陆超,建学165班杨金玉,建学164班王艺斐等人的作品荣获二等奖,建学171班黄子宁、刘馨潞、李云志、康欣怡、侯家彤、雷宇青、雷雨佳、冯卉羽城规171班何昕、贾露、焦莲昕、柴嫘、建本172班王群建学171班田野、孙欣然、叶蔓菲、郑涵文、张茜如、建学172班陈琰城规161班杨龙耀、城规162班尚晓萌、周迦瑜、孙若涵等人的作品荣获三等奖。建本172班曹思雨、建本173班张岚、园林171班李想、建本162王轶凡、建学174班王倩、城规162班史可心等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球服设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的育人功能,展现了建筑学子无穷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建筑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与设计风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