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市北校区“我的明星梦”微电影大赛结束

  来源: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由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学生会、建筑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我的明星梦微电影大赛评选活动于12月23日在建筑馆314教室结束,市北校区学生会以及各学院学生会负责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上台介绍了评分细则,规定评委从电影剧情,主题,选材,电影画面音质,演员表现,剪辑配乐等方面对参与比赛的作品进行评分。介绍完毕,十一组精彩纷呈的微电影一一呈现。其中,有的刻画了建筑学院学生的日常生活,有的展现了学生备战四级的心路历程,有的体现了宿舍同学间美好情谊,还有的呈现出或错过或美好的青春岁月。不管故事的结局是好是坏,所有的作品所展现的青春时光,都与本次比赛的“错过”和“青春的礼物”这两个主题完美契合。精心的画面、流畅的剪辑、演员的真情流露博得了在座评委的好评,也在每一个观影者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过评委和微信微博平台的观众认真仔细地对电影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和严谨的打分,《致我们奋斗的青春》和《青春的礼物》获得一等奖,《双十一》、《翻滚吧,四级君》、《错过时空的爱情》获得二等奖,《追梦》、《建筑日常》、《梦田》、《日记本》、《N308》、《误会》等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也激励学生珍惜美好的青春岁月,将激情和梦想化为实际行动,不断进步,为学校的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