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社会实践表彰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土木学院社会实践表彰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一教三阶北举行。土木学院团总支书记邵先锋、团总支委员姜能栋、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上,邵先锋强调了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对于社会实践的重视,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随后,大会对2017年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表彰。其中,“QUT燃夏队”代表刘刚、“微爱筑梦队”代表张凯旋、“卓越织梦团”代表张雅楠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经验与感受,为2017级同学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方向与道路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最后,姜能栋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的时间进程,让同学们更系统地了解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大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更加认真地对待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对锻炼自己、增长才干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为土木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取得优秀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土木学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