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年终考核及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25召开了年终考核及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院长于进伟主持,组织部副部长胡敏出席会议。

在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科级干部年终考核中,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代表理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图文并茂的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教职工在博士点申报、青年教师的成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表扬。肖学斌强调,下一步学院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举办系列专题培训。述职结束后,按学校要求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考核测评。

在理学院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中,于进伟介绍了2017年理学院新进教师。随后,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立杰、胡京爽、林海涛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于进伟宣读了学院学术委员会及其工作章程、力学教研室和公共数学1教研室主任调整名单的通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在谈及院务工作时指出,教师属于公职人员,不坐班,有自由度但不能自由化,要做好教师本职工作;理学院今后的工作要以基础课教学和学科建设为抓手,充实强项,补齐短板,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明确了改正的方向和目标,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奋勇争先。

今年参与讲课比赛获奖教师中的电子制图教研室刘奕捷、物理教研室初鹏程、公共数学教研室张蕾、力学教研室赵新波四位老师进行现场观摩教学。老教师们给予了肯定点评,并指出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年终考核及总结大会的召开,既是对理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展望,更是鼓励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